close

37.jpg  

很高興不久後終於可以展開新的旅程了❤

要轉換跑道的這個過程,有非常多的阻礙與挫折
一些妳計畫好的事情總跟不上變化
又或者是在計畫之外
但在最後,我還是終於能夠踏在這條路上了❤

雖然計畫會跟不上變化,但我還是構築了一個藍圖

一些想做的事情,一些人生的規劃
一些想去的國家,一些想擁有的自己。

 

真的非常喜歡陳綺貞的「另一種平靜」

你眼中的孤寂,是我在找尋的島嶼
我踏上未知的土地
種下鮮花,祈求一場雨

覺得非常的浪漫

 

今年4月中,我終於離職了
我找到了自己真的很想很想做,也很適合做的事情
在上一個公司,爆肝了三年

同時在最近,看了落跑吧愛情這部推展澎湖觀光的電影
離職前夕,就覺得真的好想好想去澎湖
我喜愛攝影,好想去看看去拍拍它的美景
就這樣毅然決然的訂了機票與民宿,等待四月底出發澎湖這天的到來

 

一切都非常的巧妙
因為時間已經非常接近了
我預計的時間都訂不到機票
我喜歡的民宿也都沒有了空房

最後很驚險的訂到了時間很棒的機票
很意外的住到了一間澎湖境內唯一六星級,整體覺得非常滿分的高級民宿
很幸運的三天兩夜的旅行裡,在第二天晚上遇到了花火節

它真的很美❤

 

由於我會騎車但是我很怕車,也沒有上路的經驗
為了整趟旅行能夠安全順利,我找了一個好朋友一起去探索澎湖的美景XD
她也看了落跑吧愛情的關係,超級想去澎湖

 

第一天的行程我們走北環菊島路線
在這天最後的點,我們抵達了夢幻沙灘

其實抵達時,覺得它就是個非常普通的沙灘
不明白它為何取名為夢幻,資訊顯示它也不是澎湖最美的沙灘

拍了幾張照片,騎上坡準備離開時
夕陽從厚厚雲朵裡出來了
夕陽輕輕柔柔的灑在閃閃發亮的水面上

它真的好美好美好夢幻,好適合拍婚紗照,是我喜歡的氛圍
它也是這趟旅程中,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一個點❤

 

今年有兩個旅行
分別是三月的東京自助旅行以及四月的澎湖菊島旅行

兩個都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
但我很享受這種踏上未知土地的感覺❤

期待我的新開始,能帶領我去更多更多未知的土地發掘美景
繼續用相片記錄生活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澎湖灣 夢幻沙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莎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