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


第二天的東京,我們一早就起床出發迪士尼樂園
這次的行程中我們排一天的迪士尼
後來選定到樂園來玩,這樣下次才有理由再來一次迪士尼海洋呀~


樂園較適合小朋友玩,海洋則比較刺激一點點,適合大朋友


我最喜歡的瑪莉貓在樂園
但可惜瑪莉貓的商品被撤掉了好多找不太到


這一天的很冷,因為清晨下了雨
氣象顯示為零度,可能可以碰到下雪❤
一早起床後我們非常期待的馬上拉開窗簾
可是好像不夠冷,所以只碰到溼答答的天氣


但不影響我們到迪士尼的心情~

 

34


雨天的迪士尼依然非常多人,但到中午時就比較沒有下雨了


我們走看到什麼就玩什麼的路線
避免騰騰哥覺得來迪士尼好累,下次不來了


迪士尼商店的東西都好好買
馬上下手了一個邦妮兔的票卡夾
下次去海洋,我一定要去擁抱我第二愛的邦妮>////<

 

38


我們還帶著台灣全家預購的三眼怪傘去
很多日本女生都非常好奇我們的傘在哪裡買的~


在路口不遠處買到了可愛的米奇爆米花桶
裡面是醬油口味的爆米花
吃起來的味道很特別,騰騰哥很愛
下次想吃吃看我最喜歡的焦糖口味

 

39


排了兩個小時半,終於進去小熊維尼屋了

 

40

 

41

連座椅都這麼可愛,少女心爆發中

 

42


午餐我們去吃了漢堡與薯條
由於太冷了的關係,我們點熱烏龍茶(發抖中~)
但我很喜歡日本的冷,因為只有露出來的地方覺得冷而已❤

所以可以買個三眼怪頭套戴著取暖比較能舒服的玩❤

 

43


是牛肉口味與雞肉口味的漢堡
麵包很軟,兩種口味都很好吃~

 

44


加點的米奇雞塊
因為看到點菜的圖示太可愛了,忍不住加點一份

 

45

 

46
 

超好拍照的呀~

 

47


一整天我們看了三場遊行
這陣子主打冰雪奇緣
所以每一個大小遊行都是以冰雪奇緣為主
但我都看傻了沒有拍到照

後來看到了瑪莉貓與她的朋友


 

49


騰騰哥說我把小熊維尼拍得很猥褻哈哈~

 

50

 

51


 

53


少女到遊樂園一定要坐旋轉木馬呀~
那根棍子超冰的,手會黏住的冰
也玩了許多遊樂設施❤

 

54


晚餐我們吃了熱狗,等待晚上的煙火與遊行~

 

55


迪士尼的食物都蠻好吃的❤

 

56


迪士尼的燈光秀
這次是冰雪奇緣,好美唷~

 

58


但看完燈光秀大家都紛紛回家了
留下來等煙火的人不多,也因此讓我們拍到了迪士尼當背景的大照片❤

 

59


少女心噴發的騰騰哥非常開心❤

 

60


一整天下來,騰騰哥非常喜歡迪士尼❤
說下次還要再來一次~
而且遊行真的太可愛了,每個人物都好熱情可愛


迪士尼裡所有的人都非常開心的笑著
到這裡好像瞬間忘了所有的煩惱
這就是迪士尼的魔力❤


無論幾歲,我都想保有一顆小女孩的心
期待下次的海洋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莎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