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4


這次到東京自助旅行的期間,離開日本的前一天是情人節
所以預定好這天的行程是到這間浪漫指數破表的餐廳用午餐❤


餐廳位於晴空塔31樓
大部分氣氛比較好一點的景觀餐廳都在31樓這裡


由於午餐無法訂位,必須到現場去排
我們在開店前就到了
中午11點裡面也已坐滿了八成
很幸運的坐到了落地窗前的位置,可以俯瞰一整片的景色用餐

 

187


好可愛~
是完全擄獲+令女生尖叫的前菜塔呀❤

 

 

189


這天的天候不佳,是雨天的狀態
我們所在的31樓跟晴空塔一樣雲霧繚繞

 

190

 

191


今天情人節的晚餐已被訂滿
雖然晚上的塔會發光,但午餐價格較晚餐便宜
當然是吃午餐比較經濟實惠呀

 

192


麵包外酥內軟非常好吃
沙拉是清爽的和風口味很耐吃

 

193


餐點間上菜拿捏的時間都很棒

不久後上了今天的重點前菜塔
背景則是真的晴空塔,少女心整個大爆發呀~

 

194


雖然也有其它套餐菜色,但發現前菜塔真的是每桌必點的
這裡的氣氛很棒,非常適合約會以及情人節


其實來到這裡前
按照以往在台灣景觀餐廳用餐的印象,真的不用太期待食物的美味度
但不得不大力讚賞,這裡的每一樣食物真的太好吃了
每一個食材的搭配都是種創新
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廚師做菜的用心

 

199


美的忍不住拍了影片分享給朋友哈哈
我還不小心憨笑了

 


而每個食物的分量都是迷你size
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那個小鐵鍋
裡面放著炸魚天婦羅,太可愛了>/////<
麵衣非常酥脆,滴了些許檸檬汁在上面,很爽口好吃❤

 

 

203


騰騰哥非常滿意這裡的每一樣食物,吃個精光
不誇張吧~大家都有點前菜塔

 

204


非常軟嫩的主菜-嫩煎鱈魚
旁邊的淡黃色醬汁是豆類的味道
我超討厭青豆的嗚~
但魚肉沾取醬汁很搭很好吃❤

吃完先前的沙拉、麵包與前菜塔我差不多已經7、8分飽
所以那些豆豆們就交給騰騰哥了哈哈

 

205


騰騰哥的主餐是燉牛肉
是重口味的醬汁,有紅酒的味道
肉燉得非常軟嫩入口即化,骨肉分離
我非常喜歡這道,非常想搶他的主餐哈哈~

 

206


正逢三月還是草莓季的關係
甜點就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+蛋糕奶凍捲
這時我已經飽到差不多到頭蓋骨了
吃完冰淇淋跟草莓後,剩下的讓騰騰哥這隻螞蟻去解決

 

207


美式咖啡附奶精,很香醇
旁邊那兩顆,一顆是白糖一顆是黑糖
好像沒看過咖啡加黑糖,所以我放了黑糖,覺得好特別的香❤

 

208


兩個人吃下來才5400日圓
來吃午餐是不是非常經濟實惠呀~
用餐時還有一大片的美景,好好聊聊這幾天的心情

 

209


其實這次到日本旅行,覺得應該要安排個最特別的行程
一輩子都會記得的美好特別回憶


騰騰哥是雙魚座的小動物,很喜歡有氣氛浪漫的餐廳
日本的行程都是我排的,就決定帶他到日本過個特別的情人節❤


在出發日本的前一天才告訴他這件事情
但他還不知道我會帶他去哪一間餐廳
所以看到這一切時他覺得非常開心
這裡也是整趟旅程中,我們最印象深刻最喜歡的點❤


務實的獅子座會繼續帶著浪漫愛幻想的雙魚座
去日本更多特別的地方旅行並且享受美食美景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莎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