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3


大家對東京的第一印象似乎都是:東京鐵塔、東京迪士尼、晴空塔以及雷門
所以就排了一天到雷門走走,看看日本著名的寺廟


金龍山淺草寺距離淺草站大約五分鐘的路程
原本以為淺草這一帶會比較古色古香
但發現比想像中的都市化許多
地鐵站出口附近也非常方便熱鬧,有許多的餐廳美食


大約走了五分鐘的路程後就看到了非常大顆的雷門燈籠
我們抵達雷門時大約是早上九點的時候
已經有非常多的觀光客拿著手機相機在與雷門自拍了~

 

66


想跟別人不一樣,所以…

 

67


背面是長這樣子~

 

68


免不俗的要觀光客模式留念一下~


71


燈籠的背面都沒什麼人,比較好拍

 

70


進入商店街後,有賣許多特色美食
上網查了幾間必吃的,第一站馬上就看到了甜酒與糰子

 

 

72


吃起來像黑糖口味的糰子上面灑了許多像黃豆粉的粉末
軟軟甜甜還蠻好吃的~

 

73


因為怕吃了很乾,所以也買了杯暖暖的甜酒
喝起來微甜,聞起來米粒的發酵味很重~
建議兩個人買一杯試試味道就可以了

 

74


要記得在日本路邊買的食物,要找定點吃完唷
邊走邊吃是沒有禮貌的行為唷❤
店家旁邊有幾個小桌子,大家都會在這裡立食

 

75


好小顆好可愛的糰子~

 

76


後來又遇見了跟台灣吊鐘燒很像的的人形燒
一包裡面有許多可愛的造型,是紅豆口味的
騰騰哥第一手拿出來的是雷門造型人形燒

 

77


我拿到了可愛的五重塔造型❤

 

78


還買了咖哩口味的仙貝,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擇
上面灑了滿滿的咖哩粉,非常的酥脆

 

79


還有必拍的五重塔
它本人非常的壯觀,不知道為什麼我拍起來好小

 

80

 

81


逛完不長的商店街後,就抵達淺草寺
這天雖然星期五,但是人潮還是非常多

 

 

82


進淺草寺前要先用這個燒焦味非常重的香爐煽煽頭
結果煽完我頭髮一整天都是非常重的稻草燒焦味
非常不少女的氣息呀~~

 

 

84


再來就是淨手,這天天氣也還是非常冷
摸到水的瞬間覺得手指頭都變成冰塊了~~~
但感覺的出來水很乾淨❤

 

85

 

86


跟著大家排隊後,丟入小小的硬幣拍兩下許願

 

87


旁邊有祈願牆的東西
上面寫了很多願望,還有看到小朋友的可愛留言~

 

88


這天非常幸運的看到了日式傳統婚禮
但我們看見時已經是尾聲的時候了
她們家族合照完後,在大家的目送下坐上了人力車離開


他們應該覺得非常害羞
因為觀光客們都圍在周圍看著他們舉行日式傳統婚禮
然後給予他們掌聲送他們離開
大家都非常開心的笑著感動著
我覺得婚禮就是該如此
簡單但是溫馨,並且得到許多幸福的祝福❤

 

89


換我來拍一張
太多人注視我會害羞哈哈哈哈
所以移到旁邊小小的淨手處❤

 

90


一定要跟鳥居合照一下

 

91


真的是太冷了
所以上完廁所後到旁邊的販賣機買了玉米濃湯熱飲
以及我的momo冷飲,但太冰了所以我帶回飯店喝

 

92


去了一些地方後,晚餐本來想到池袋吃藏壽司
但要排三個小時有點太久了
所以隨意選擇了一間也是均一價的壽司店用餐

 

98


食材種類蠻多的,食材新鮮度還好
不知道為何生魚片送上來沒有非常的冰


師傅很熱情,看我猶豫不決還要點什麼
就推薦了他覺得很甘甜的甜蝦等等食材
分量都蠻夠的,回台灣後覺得台灣的旋轉壽司真的好小~

 

99

 

100

 

101


最愛鮪魚鐵火捲❤

 

102


有點失望的海膽,沒有什麼味道
但後來在築地吃到非常新鮮的海膽,很甜很好吃

 

103


這個鮪魚蔥花軍艦也是我的最愛❤

 

104

 

105

 

106

 

107

 

108

 

109

 

110


騰騰哥最愛的納豆
吃了之後他就瘋狂愛上納豆
還去超市買了好幾盒放冰箱

 

111


這間壽司店只給60分,但服務100分
雖然食物還好,但師傅非常親切
離開時很熱情的跟我們揮手說じゃ
至今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溫暖可愛耶❤


下次想去吃吃看藏壽司
上次在林口OUTLET吃過後
非常想試試看日本正統口味的藏壽司
一定也非常美味❤


以上❤

arrow
arrow

    蘿莎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