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9.jpg


花蓮的這一站,我們選擇了汎特希公寓住宿

我們住的這間房間是咖啡色系較奢華感的房型
床真的很舒服好睡~

這間旅店是新開不久的,所以設施上面都非常新且乾淨
一般旅店可能都是使用鑰匙進出房間
但它跟商旅一樣是使用較高級的門禁感應卡唷
在安全上就完全沒有任何顧慮❤

 

240.jpg


這間民宿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貼心❤

由於我們要住宿的時間是星期五的晚上
那時訂房已經差不多被訂滿了

老闆娘聽到我們新婚,很熱情的恭喜我們
並且告訴我,請我稍等一下她稍後回撥電話給我
原來她幫我喬出了一間房間給我們Q____Q
而且還幫我們打折,當作新婚優惠,好感人~

最感人的是我們進房後,看到擺在床上的小玫瑰花束
是老闆娘特地去花店買的,放置在我們床上給我的驚喜
退房時終於遇見她,她很熱情漂亮
看著我拿著小玫瑰退房,開心的問我:玫瑰花還喜歡嗎❤
我覺得這一切真是太感人了嗚~~

 

241.jpg


還特地買了兩個小甜點放在冰箱給我們
真是太感人了again

 

244.jpg


房內的一切都很乾淨舒適
所有的小地方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❤

 

245.jpg


汎特希公寓位於市區,開車不久後就可以到自強夜市等地方吃美食
 

246.jpg


老闆也是個很可愛很熱情的人
在一樓大廳登記入房手續時
老闆告訴了我們許多必吃的花蓮美食及景點
也告訴我們哪些美食是觀光客吃的,他們本地人則是吃哪間
有一種市區美食三天兩夜吃不完的錯覺哈哈~
按照老闆的指示走,真的完全沒有踩到雷

 

243.jpg


吃了很多東西後,宵夜我們來到了老闆推薦的米噹
它是一間泰式海鮮碳烤店,有點熱炒店的氛圍
價格都非常經濟實惠

 

252.jpg


超大顆的新鮮烤牡蠣,居然只要100

 

253.jpg


還有來到這裡必吃的烤魚
很新鮮軟嫩,肉質很細的剝皮魚
想吃烤魚可以到櫃檯告知櫃檯人員
他們會帶領你去一個小冰箱選魚
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魚,每隻的價格都因大小而不同
都是老闆早上去海釣釣回來的,所以非常新鮮~

像我們吃的這尾才100元,認真的建議大家多點幾尾
因為真的太便宜、新鮮好吃了❤❤❤

 

254.jpg


隔天退房時帶著小玫瑰繼續我們的旅行❤

 

258.jpg


汎特希公寓就是一間很舒適、高級以及非常貼心熱情的旅店
而且在市區內,不管要買宵夜、逛夜市、吃美食
這附近都有,完全不用擔心❤
而且還有介紹美食景點非常詳細的老闆
讓你在花蓮完全不會踩到雷的優質旅店

讓人到花蓮很難不再選擇它住宿呀!!!!
而且它有一個房型超可愛的
是一個純白色+一點粉紅色可愛氛圍的房型
裡頭有一張圓床,還有幾隻可愛的馬卡龍色木馬❤❤❤
還有蛋型浴缸可以泡澡呢!!!!

以上住宿心得推薦給大家❤❤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住宿 汎特希公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莎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